山民亦君

我们重新在一起

“您的咖啡,请慢用。”

“谢谢。”

“茶,我们喝完咖啡就去你的画室吧,我迫不及待想要画画了,我希望我能早一天拥有画出茶的帅气的能力。”朗蓉的目光一直在茶身上,不曾离开。她想要让茶尽快习惯对他的炙热。既然他逃不掉,自己就有义务让他享受爱情。

“嗯,那我们先去买些适合你用的绘画工具吧。正好那家店离这里不远。”茶有点不适应朗蓉的目光,但是一想到这是自己的女朋友,心里还是有点甜甜的。

“那我们走过去吧。正好我今天的造型适合和你轧马路。”朗蓉想要体会在阳光下和茶一起漫步的感觉。

“走着?好啊。”茶有些吃惊,在他心里朗蓉是一个娇气的人,不会想要体会在阳光下流汗的滋味。

两个人从咖啡馆出来以后向右拐,朗蓉拿出一把不太大的遮阳伞,把伞撑开举在自己和茶头顶,伞不太大,朗蓉很自然的挽着茶,两个人贴的很近,她能够感受到茶的温度,他不会排斥自己,他会脸红,他会把伞接过来,他很体贴的护着朗蓉。

真好,我们重新开始了,茶,请多爱我一点。

朗蓉一路上都在偷瞄茶,而茶一直在认真的看路。

到了茶常去的店,店员双手合十,“老板在楼上,我去叫他。您先到画室等候吧。”然后就飞快地跑上二楼,“老板,茶先生带了一个女孩子到店里,看样子是他的女友呢!”

“茶交女朋友了?真难得,我作为一位老父亲真是欣慰。”胡茬大叔摸着胡子往画室走。

“老板,你又在占便宜!小心茶先生报复你。”

“咳咳,薇拉,你别告诉他。正好他的画裱好了。你去拿吧。”

胡茬大叔在画室门口整理了整理衣襟,还骚包地摸了一把头发,嘟囔“茶都恋爱了。”

他推门就看到茶摸着脸傻笑,“哎?说好的女朋友呢?”

“她去戴袖套了。你等下不要吓到她。”茶担心蒂姆所谓的男性魅力会吓到朗蓉。

“哎呦呦,我这么帅会吓到人吗?”蒂姆瞪着茶,这时更衣间的门响了,朗蓉穿着大一号的围裙戴着袖套走出来,为了方便她把头发扎起来,虽然打扮不复精致,但这幅画面被茶深深印在脑海里。

“茶,这位是?”朗蓉知道这个喷着骚包香水的男人就是茶的好友蒂姆,这个男人当初很不赞成他们两个的恋情,直言茶根本不会幸福。朗蓉当时多次威胁他,但看在他陪自己喝过几次酒,认真的和自己分析过茶的份上,她就大人不记小人过了。

“他是蒂姆,我的朋友。蒂姆,这就是朗蓉”

“嗨,美丽的女士,我拥有茶的囧照哦,有空我们一起看啊。”

“蒂姆,如果没有什么事,我要教蓉画画了。”茶不等朗蓉和蒂姆打招呼就下了逐客令。

“哦,你这个负心汉!我走了!”

“老板,这是茶先生的画。”薇拉走进来。

“哦,我的小薇拉,把画放下,我们出去!”蒂姆接过画,丢到茶怀里,拉着薇拉出去。

“你的朋友很可爱。”朗蓉笑眯眯地看着状似气急败坏的蒂姆的背影和被拉出去的小店员。

“他就是爱演,不用理他。”

“嗯,那我可以欣赏茶的画吗?”朗蓉的目光转到被密封好了的油画。

“不可以,我是说,送你了,但是你要回家看。”茶急忙解释。

“好吧,那我按捺住好奇心。”朗蓉挑挑眉。

茶把画放下,拉着朗蓉站在画板前,“我今天给你示范怎么画画,你就站在一边听我讲,好吗?”

“好!”

茶站在画板前,阳光撒在茶的眉宇间,柔和了时光。

朗蓉不禁感慨以前茶和她很少这样心平气和地待着,大多时候都是她在吵闹,而茶冷漠地看着她不做回应。茶很少在家里画画,即使她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为茶在家里布置画室。他也从未踏足其中。

“画画时要心平气和,可你让我怎么静的下心?”

“朗蓉,我想要和你结束这种令人窒息的关系。”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那个可爱的蓉去了哪儿?”

“我和妮拉没有进行到那种关系!”

“你再派人跟踪我,我就报警,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分开。”

“我从未想过得到什么。”

朗蓉的脑海里不断的闪过茶的话,她的手指攥紧衣角。

“蓉?蓉?你没事吧?脸色怎么那么难看?”茶听到朗蓉的呼吸很重,回头看她,朗蓉面色发白,额角沁出薄汗。

“啊?没事,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一想到和茶在一起了,我就兴奋的睡不着。我去喝点水,别担心。”朗蓉摇摇头,向小茶几走去。

茶,怎么办,我的伤口很疼,希望你可以使它愈合。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