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亦君

我们重新在一起

朗蓉做噩梦了,梦里茶拥着妮拉,哥哥颓然的坐在地上。说不上来的压抑充斥在整个空间。

朗蓉惊醒的时候满身是汗,但当她看到熟悉的房间,她长舒了一口气。

“第二天。”朗蓉起床洗漱结束后到健身房锻炼,正当她挥汗如雨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蓉,早安。”

“嫂子早安。”

“我听崇说你要搬出去?”倪拉蒙关心道。

“嗯,给你们留点私人空间。”朗蓉面无表情。停了跑步机,擦擦汗。“我先去洗澡了。”

朗蓉走了几步,回头看倪拉蒙,“有时候幸福很容易消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幸福可能会久一点。”朗蓉知道她改变不了倪拉蒙和崇哥的结局,但还是想要和她多说一句。

“你……”倪拉蒙楞在原地看着蓉离开。初尝幸福的她不明白朗蓉的话,只觉得她说话很奇怪。

朗蓉洗完澡从房里出来看到倪拉蒙若有所思的摸着肚子,崇哥不在,朗蓉转身就回了房间。她还不想和倪拉蒙单独相处。

朗蓉看表,8:30,他在吃饭。

茶刚做好饭,把碗放在桌上就赶紧把手放在耳朵上。听到手机响了,他知道是蓉发的,他给蓉的信息加了特殊关心。

蓉:早安,茶。

永远的爱人:早安,蓉。

永远的爱人:我昨晚问了一个朋友,西宁区有一套别墅。

蓉:西宁区和茶家有一段距离啊,不过先买下吧。

西宁区未来会成为新晋富人区,茶刚好提醒了朗蓉,接下来她可以成立一个项目开发西宁。

永远的爱人:今天要不要去画画?

蓉:要!我到你家找你吧,收拾一下独居男性的家哦。

茶环顾了家里的摆设,很干净,没有垃圾。

永远的爱人:很干净的。

蓉:赶紧吃饭吧,我也去看他们秀恩爱了。

永远的爱人:好。

朗蓉放下手机,又回到餐桌旁。崇回来了,看到朗蓉出来,“今天又要去见男友?”

“当然,不能只有你们虐狗。对了,崇哥,我想要开发西宁,明天给你策划书。”从前西宁开发就是斯利瓦的,那是自己第一次独立处理事务,那个策划案曾让自己为了拿下地皮丢尽了脸,朗蓉记忆犹新。这次可不会了。

“那里很偏僻,近五年不会有起色。”崇皱眉反驳。

“那就拿钱把西宁砸出繁华,反正,斯利瓦多的是钱,不是吗?”朗蓉笑的自信,阳光打在她的脸上,她嘴角的弧度让崇觉得可信。

“好吧,由你。我希望看到专业的团队,别再意气用事。”

“呵,不会了,崇哥。”朗蓉知道说再多也没有用,策划书一出就好了。

朗蓉吃完饭画了精致的妆,驱车到茶家,一路上她一直在联系开发西宁的事。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