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亦君

南风拂楚天

地点:缅甸勐卓 楚门。 ——————————————————         “玉江啊,宴会的安保定好了吗?”楚天南左手夹着雪茄右手在腿上轻点。         “会长您放心,这次由我直接保卫。”王玉江端着枪站的笔直。        

“玉江,把文家和吴家的资料给莹莹送去。找个由头把徐丽送走,巧合多了就是有意为之。严加看管安迪。”       

“是。”

楚天南望着雪茄氤氲的热气,良久才又吸上一口。楚家说实在的岌岌可危,后继人这个问题就能要了楚家的命。楚天南也不得不想着用什么方式巩固楚家,现在吴家虎视眈眈,文家……楚天南心里有了盘算。

楚莹拿到资料也没有用心看,倒是想着到那个 房间继续缅怀心中所爱。进了房间楚莹眼里就转起了泪花,她不想承担这些,但是她逃不掉躲不开,她恨楚天南恨孙宏宇她也恨自己。她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羡慕文冉的如鱼得水,文家这一代的人都能扛起家族重担。楚莹长叹了一口气,心里开始想着改变。

这边,文冉提前到了勐卓,大红的长裙摇曳出美艳的气质,酒儿乖乖的窝在文冉怀里咪呜咪呜地叫着。“白,多猜还是老样子啊。难成大器。”

“落井下石?雪中送炭?”白静静地站在文冉身后,语气中带着浓浓的幸灾乐祸。

“平等合作。今晚安排和楚天南的会面。”

晚 会面

——————————

文冉依旧红唇似火,不时喂怀中酒儿几粒猫粮。包厢的门开了,楚天南缓步进入,印塔跟着进来。

“好久不见,楚会长,印塔。”文冉笑的温柔。

“确实很久没见了,文部长。”楚天南摆出上位者的气势和文冉交锋,这个时候,他们二人代表的是两派势力的相互试探,按理说文冉是文家的小辈不应该和楚天南直接见面,但是印塔没有资格,楚莹没有能力。多猜又一直野心不小能力不够。

“直接切题吧,合作还是隔岸观火。我想楚会长也明白楚家的现状吧?”文冉可能出于小时候的依赖感不愿意弄那些弯弯道道的试探与推拉,文冉直白点出会面的原因。

“文部长一针见血,我楚某人佩服,楚家现在确实需要合作,吴家……”楚天南的话没有说透。

“吴家碍事了,楚会长觉得要怎么做呢?我文冉到时可以给些帮助。”

“那就请文部长在明山坐镇,这边收尾时再由文家动手,咱们四六分。”

“我记得今年的份额方家退出来了,不知道楚会长多要的那三成都怎么分呢?”

“五五。”

“成交。白,抱酒儿回去。”文冉将酒儿交给白,然后看向楚天南,“楚会长今天陪我逛逛?”

“乐意至极,印塔去安排。”

“是。”

“文部长还记得小时候的事吗?”楚天南和文冉立在大厦观光梯里,俯瞰众生的时候难免会想些有的没的。

“小时候?呵,你是说你救我回文家的事?想让我念起旧情?那时候你不顾 家里到我文家来”文冉抬眼看着楚天南,笑的有些让人胆寒,“你是为什么呢?”文冉直勾勾的看着楚天南,企图从他的表情里瞧出些破绽。

“为什么?我说是巧合你信吗?当初我从家里到这儿没几天就看见你正带着哭腔和陌生人打听,一时好奇,我在想哪个小孩这么镇定地寻求帮助,谁知道你是文家的小公主呢。我也就隐瞒了身份带着印塔在你家暂住。”

楚天南当时知道了文冉的身份就觉得这是机会,当初答应了父亲自己打拼,这就是自己第一步获取的人脉。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