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亦君

我们重新在一起

在朗蓉和茶离婚之后,她知道了妮拉是她的侄子,茶没有在妮拉说出真相后和妮拉在一起而是出国疗愈心伤,朗蓉开始管理家族企业,以前那个尖叫疯狂的朗蓉似乎变了,可朗蓉自己知道她的心仍旧在茶身上,每天都有关于茶的消息发到手机上,朗蓉不想打扰茶,只能一次又一次抚摸着茶的照片借酒入眠。可能是酒精摄入太多了吧,她的身体犹如花期已过的玫瑰,渐渐枯萎,凋零。

朗蓉死于车祸。

朗蓉的灵魂飘荡了好久,她从和茶相识一路飘到自己的葬礼,又一次感受了自己和茶的一切,从温馨到冷漠。最终她转向葬礼,哥哥表情很凝重,站在自己的遗照旁和来往的人一一寒暄。她知道茶对自己已经不爱了,但她没想到茶连她的葬礼都不露脸,当初那对母子的葬礼他都怀着真心表达了悼念。难道时间真的消磨了他们之间最后的情分吗?朗蓉被一股力量又一次拉到了他们相遇的地方,这一次她不在是以朗蓉的身份和茶相处而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感受两人的经历,她看到了茶以酒浇愁的颓然,也体会了茶的无奈。她以为茶已经厌极了她,可茶听到自己死亡的消息后跪地不起,接连数日把自己关在屋中喝酒。她很心疼,看着茶泛红的双眼,她想要拂去他的痛,但是她已经失去了挽回他的机会。朗蓉又一次伸手抚摸茶的鬓角时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该走了,朗蓉虽然仍旧不舍,但多少也是释然的,她对着茶大喊:“如果有下辈子,我朗蓉一定还和你在一起,我爱你。茶,你是我的,永远别离开我。”

朗蓉以为自己睁开眼会面对光怪陆离的新世界,可她没想到她回到了和茶确定恋爱关系的第一天。

朗蓉很平静地坐在书桌旁,拿起笔记录自己和茶的矛盾点以及未来经济的走势。这一次她会牢牢抓住茶的心。

————————————

1.既然茶心软,那自己就如他所愿,她会适时照顾那对母子,绝不让茶再和那个小子有什么接触。

2.不再插手茶的个人发展

3.给予茶一定的空间,尊重

4.改变自己的暴躁

5.把掌控欲藏起来

6.开拓疆土,让家族骄傲持续。

7.学习绘画

。。。

朗蓉在最后重重的写了一句话“安好,朗蓉。”

朗蓉让仆人拿来打火机,把写的东西一张张烧掉,她则举杯喝尽了最后一口红酒。手机响了,茶给她打电话约在咖啡馆见面,朗蓉笑的很开心。

“那你要允许女士的迟到哦,茶。”

“嗯。”

朗蓉在花园挑了一枝玫瑰,选择了一件白色纱裙。她坐在车上,看着这朵玫瑰,嘴角翘了一下。

“茶,我来了。”

司机把门打开,朗蓉下车站在咖啡馆门口,深呼吸,迈进门。茶坐在临窗的位置,他低头描摹着窗外的风景,朗蓉走过去,把玫瑰举在他的画边。

“教我画画吧,我想画帅气的茶。”朗蓉在茶抬头后,亲他的侧脸,看着自己的口红印在茶脸上,看着茶的脸慢慢红了。

“好,我们一起画。”茶点点头,赶紧喝了一口咖啡掩饰自己的害羞。

“waiter,一杯美式冰咖。谢谢。”朗蓉僵硬的和waiter道谢。

“好的,女士,请稍等。”


其实开头的什么离婚和茶没有和妮拉在一起是我安排的,不知道具体的情节安排,我找不到这部剧的资源了,焦躁。我不打算让朗蓉的掌控欲消失,她会改变,但是她有自己的骄傲和习惯,一个霸道但是可爱,骄傲但是懂事的女孩子会招茶喜欢的吧?嗯,一定会呀。

评论(4)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