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民亦君

东民 无脑小剧场

林耀东到商场买衣服,导购热情洋溢的看着林耀东,“您看看,这件衣服显得您年轻了十岁呢,您夫人看了肯定会被您迷住。”林耀东心里一动,走进试衣间,拍了几张蜜汁角度的直男照。还把李维民的备注改成了夫人

李维民正在办公,突然手机响了,他打开微信,发现是林耀东发来的照片。

林:帅不帅

夫人:抽什么风。

林耀东坐在试衣间里超委屈。

林:导购说你会喜欢啊。你会被我迷住的

夫人:??导购怎么知道

林:导购说我夫人会被我迷住。

李局拍桌子的动静吓到了路过他办公室的李飞,李飞敲敲门,问李维民怎么了。李维民喊没事,有人作死。

李飞一脸好奇,“民叔,谁啊?”

夫人:你他妈的说话要负责任。

林:嗯,负责。

夫人:今天我不回去了,你自便。

林:那我去警局找你,正好让你看看我买的衣服。

夫人:。。。你先回家。我这儿忙呢。(李维民暗戳戳的要给林耀东一个闭门羹的计划失败。)

林耀东还在欢天喜地以为自家夫人已经消气,当天晚上,他敲了半个小时门也没有进的去。他尝试了好几种方法,但是一名资深警察的家哪里那么好进。

第二天,林耀东带着满身的红包回了塔寨,尤其是眼皮上被咬的肿了起来,他只好带着墨镜进村,成功的给小弟们留下了深不可测我东叔的金句。

而李飞正暗戳戳的打听这个人是谁,他以自己的名誉保证这个人一定被民叔收拾的很惨。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